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阔别facebook了。。


久违的facebook啊

那么久没见你了还是那么憔悴哦

。。。9天了。。。
都不知你长什么样子了呢

主页里还是那零零碎碎的留言

连那么期待的你,看到都不堪入目呢

至少能证明一件事情
人人都需要facebook
(非死不可)

这几天里

都会听到一句话

“我在facebook说了啊,你没去看咩?”

听得我只有额头边冒出三滴汗水

大佬,我很多天没上facebook了啦

再冷笑一下,说

“戒了”


干可恶地

那么多东西不戒

偏偏要戒facebook

=.=|||

(其实是家里上不到网啦,说什么戒戒戒扮清高)



所以我要告诉各位buddy噢^^

有事就记得在电话里找我噜^^

016 - 5442454

寂寞的人

无聊的人

没事做的人

大件事的人
记得不要忘记了哦

随传随到哦,O(∩_∩)O 哈哈



p/s: 拜托,谢绝digi &广告啊,因为我懂你们follow到我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