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没有六尺高,我却会待你好❤

依然是那身高de烦恼啊

命运就是那么捉弄人de吧

才那么15+而已

 

短人!

 

时常都会有人劝道

拜托,找个矮点的女友不是好咯

可是

我就是那样地犯贱啊

就是爱上了个17+的女孩

 

如果这世界可以忽略身高的话

我会想说

我喜欢喜欢你哦

 

喜欢就那样地傻傻看你傻笑

(因为你笑的时候好kawaii噢!)

 

喜欢就那样等着你的信息

(因为你的信息总有让我不知怎么回复的感觉)

 

喜欢就你那样地有智慧与才华

(因为看你写的信息与报道文章,都好有意思地表达出你的想法呢)


你那独一无二de人

是我遇过最特别de人

让我意想不到de人

第一次喜欢上高过我de人


信息里的内容总是超过10个字的她

稍有鲁莽却带有温柔的举止的她

 

深深地

融化了我的心

 

p/s : 强调一次,我确实没有六尺高,但我发誓,会待你好❤

(不知我对你的爱意还能持续多久呢)

就来。。就来。。开始

。。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