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当狮子遇上Persephone

。。狮子座。。

vs

。处女座。



“啊,那头狮子又在自我陶醉了!”

很多人会这么说,
说得没错。
狮子座善于表达出自己的情感,
但不会自虐
他很爱自己,
他的方式是自我解嘲和自我陶醉。
他认为这是一种相当优秀、无容置疑的生活哲学。


。。但。。
当那
——极为率性——
——自尊心强——
——则善固执——


的狮子男,

遇上那
——心思细密——
——感情内敛——
——思路清晰——
的处女时,
结果会很简单地发现
凶恶的狮子竟会屈服在处女裙下
还要喵,喵叫了一下
有没有搞错啊?
~仔细想想~
会不会是那基因分子的作怪?
或是那星座天神的愚弄?
还是空气指数超标了?
(无聊)

回想起看过的一篇文章
当女人用生命来威胁爱情的话,
男人会哼了下下,赶紧跑向他身边紧紧地拥抱,
补上一句话,
对不起,我不该让你受伤。


当男人用生命来威胁爱情的话,
女人同样会哼了一下,但反而会加紧脚步离开这里
再同样,补上一句话,
要死,就死远点,不要弄脏我家,
还有啊,在我走之后才死,不然人家以为我是凶手呢!

哇~~
遇到这样的情况,
还真生不如死呢,
所以说呢,
男人要学会把握身边的女人,
不然,当有一天她对你这样说时,
给我这狮子男,
就真的跳给你看,
大不了死后坟前少了个拜祭者
大不了死后阴魂不散,日日来烦你
大不了死后,给牛头马面鞭笞做苦力
大不了死后,跌入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


都好过给你那么一说
面子丢光
自尊全没了
最重要是,怎么下台啊~ 大佬~
所以结论
自尊心100分的狮子男
遇上
完美型100分的处女妹
 

 
 
 

我只好,再喵多一下噜^^
做个被处女疼的乖乖小猫咯,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