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我算是回来了吧。。

陌生的部落格。。

好陌生的哦。。



回到来部落格
首先当然是说

感谢上帝,还没有世界末日让我在这里胡言乱语
感谢父母,还有供养我让我在这里浪费他们对我的期望
唯一改变的是
我现在是单身

回想起当初开部落格时
还是有个老伴陪我一起来闹的咧
不过都已成为了个回忆了

单身很好啊
 可以不用每天信息同一个对象
可以无时无刻乱乱开facebook看某某女生
可以不用每天向某某人报告任何事物
单身很好啊
真的很好啊
很好很好。。。。。。。
都说了很好嘛


怎么眼角湿湿了。。。
鼻子酸了起来


不是才刚说单身很好吗?

依然de我
没有变
还是个心软的人
外表坚强
内心却连个羔羊都不如

谨记我的名言
请问爱是什么(好吃的吗)?



不好意思,是
是一点都不好吃!


1 条评论:

  1. hahaha~
    终于开部落格了
    爱不好吃,又要吃
    你说你是不是在犯贱的羔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