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病毒,永远都不敢侵犯の羔羊-------

哇,
我终于成功啦~

电脑的问题,
都给我一一解决了。。。。。

看来可以称呼我为
-----病毒达人-----
了。。。。

(*^__^*) 嘻嘻……

昨天研究east nod32 ....
结果失败了。。。。。

再来今天研究bit defender
O(∩_∩)O哈哈~
竟给我不小心搞到个crack来。。。
现在看来。。
。。
。。。
。。。。
14099天才过期~~
到时都不懂我死了没有。。。。。

O(∩_∩)O哈哈~
想要的朋友可以向我请教哦~

看来两个月来的第一次写blog,
又要到此结束了哦~~~
各位朋友加油咯~

记得电脑中病毒找我啊~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