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痛恨通宵de羔羊



19/7

walao,
现在几点了哦。。
都凌晨5.24,
到底发生什么事哦?
怎么还在这儿写blog呢。。。

来了。
又来了。
真的来了。

日复一夜de通宵,
惨了,惨了,
怎么会这样呢?
救救我啊~~

这都该怪那些XX功课。
简单说de话,
就几个字可以形容了。





头痛,
真头痛啊~

不过终会有些惊喜每当通宵时,
哈哈

终于有她msn了。。。。。
但,
我不期待能拥有她。
不期待她会喜欢我。
不期待她会爱上我。

因为我知道,
原来。。

有那么多对手哦^^

p/s:
要常常提醒我自己,
我已经有个女朋友了,
成熟点。。
成熟点。。
成熟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