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羔羊de名言

17/6
在一个黑暗de下午,
就是永远de那么黑暗,
心里压抑着,
总是想做些东西,
但又不知该做什么好。

pavilion
history
artist house
furniture
english research
autocad

看看就有点觉得很简单,
画一下,动一下,写一下,
不就搞定了吗?

自从那天我拥有了我de车后,
一切都改变了,
我不再像我以前那样好动了,
不再胡言乱语de逗你开心了。。

我开始想起了我以往de名言,
那句跟随着我七八年de名言,

请问什么呢?(好吃的吗?)

我发觉,一点都不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